close

龜山網美級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這是我每次去爬虎頭山都算是會經過的一家咖啡廳,不時會在網路社群上看到介紹,還真的是人多的爆滿再爆滿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平日也是會滿的那一種。

想著到底是多好吃都爆滿,我找了一天想說直接現場,這不…沒現場坐位說是全部預約都滿了…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這讓我更想去吃看看了,這不,剛好碰到了機會,爬山拜拜完打電話先問,得知有現場的坐位就前往『禾林-浮島』!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0:30~20:30

週一公休

這裡有一站公車站牌,好像叫虎頭山新創園區,地點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進入店內,真的不誇張,當下覺得是個拍照打卡的好地方,空間大又有設計感,對我來說是那種簡單設計風格的,說是工業風嗎?管線、木頭當裝飾算嗎?我不是很懂,但是我知道很網美!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店內的環境,空間不擁擠,很舒適簡約乾淨,不過,這家真的是隨時人都爆炸多,因為是網美店??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來這裡當然要吃看看餐廳,只是很可惜的,我去的時間是中午,過了十點半,不能點早午餐,但是當下我覺得吃下午茶又有點可惜?選擇了盤餐。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在這放上『禾林-浮島』菜單囉!菜單也是十分有質感的!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說實話,這裡的餐點價格真的很高我點完加服務費就800多了,如果想來打打卡,又覺得荷包受限,那可以選擇十點半前的早午餐和下午茶的鬆餅,不然就多找個人來跟你分食,對荷包會比較好一些。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我點的是醬烤香料雞腿排蘆筍,我揪結牛排和雞排很久,最終還是被價格打敗,因為我想點套餐,我就選擇了雞腿排。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送餐前當然會先有餐具啦!服務人員會給濕紙巾(毛巾?)沖一下水會變大的,整個酷!這邊要說一下這水,可能是我不習慣,這喝的水有個味道…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先送上的餐點,湯、麵包、紅茶,先說!紅茶爆好喝,無糖喔!不苦不澀,還有淡淡的花香品質很好的紅茶,可惜太小一杯了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而且這玻璃杯超輕生怕自己捏碎它。

紅茶好喝得需要讓它和我一起合照!GO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玉米濃湯喝起來一般般,裡面的料沒有很多,沒有特別讓人驚豔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不過!麵包的部份真的是好啊!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麵包是法式的外脆內軟,香氣十足,一旁還有特別調味的奶油給你加,你喜歡單吃的話也好,這麵包真的很好吃!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可惜沒單賣?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外酥脆內又軟又香,當下就著奶油吃完全沒想到要沾濃湯,如果有多幾片麵包的話我應該會這麼做。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來進入重點中的重點,我的雞腿排!!雞腿真的是皮焦脆,肉超嫩,不會有奇怪的味道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但是想到價格,又覺得有這樣的表現是正常的。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雞腿排的調味偏重,口味對我來說比較鹹,不能單吃需要搭配盤上的蔬菜、馬鈴薯、籚筍等來搭配才會比較剛好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配菜基本上是吃原味,只可惜如果雞腿排的調味能有點甜味會更好吃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以份量來說,這樣吃下來也大概六、七分飽,反而我因為不習積的鹹度而想喝的水比較多,再次惋惜紅茶好小杯,紅茶真的好好喝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整體吃起來,價格偏高貴等級的,份量不多,吃起來也不夠驚豔,感覺有落差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如果價格能再減個200元我比較能接受,如果以網美餐廳想的話,這好吧,美照算有價的,但是要我再去的話,我會非常仔細的考慮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禾林-浮島』的個人吃後星評★☆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價格實惠度: ★★

美味豐富度: ★★★

服務親切度: ★★★★

*注:後來寫blog美食的忘記評星星,所以就沒評,從今年2023我會加上星星以,這三個來固定評分,最高5★。

以上就是龜山網美級餐廳的介紹,如果想看龜山美食,就請點以下連結前往!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因物價上漲已非當時拍攝價,價格請以現場為準)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無名蒸煎餃&歐季和風煎餃』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飯對麵&大江食堂』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飛飛鹹酥雞』(會有特價商品要注意!)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正騰和炸雞』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婷婷麵線&無名蛋包飯』(婷婷麵線加賣了酸辣粉我還沒吃過就是了)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新樂街22號麵線&尚讚傳統美食&雅真美食坊』(新樂街22號麵線已沒開)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大飽包肉排蛋&陸光飯糰&有間包子』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壽司媽媽&都來家&一劉燒豆干』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行丼餐車&邱記10元燒烤』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曹記&仁聚&向陽冬瓜肉飯』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巷仔內炒飯&香香蛋炒飯&炒飯小子』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呷菜囉!養生素食&天然素食』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素食炸物&楊胖燒餅店』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富鼎包子&勁包子饅頭』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港九燒臘&鐵皮屋』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餐廳美食『莆田』”新”級中式料理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吃拉麵囉!『初原麵場』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SKONO司康手作烘焙』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素食手工麵線』你呷菜了嗎?

 

菜多多就要吃這個!龜山美食『二姊現作潤餅』食後感想健康美食『享艾家-低卡健康廚房』

菜多多就要吃這個!龜山美食『二姊現作潤餅』食後感想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

菜多多就要吃這個!龜山美食『二姊現作潤餅』食後感想銅板美食『二姊現作潤餅』

 

,詳情請點閱。

 

其他地區美食迪家!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桃園甜點好吃去?『Woosa、山崎、佳樂』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你呷菜了嗎?『果然匯』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內壢美食『雲朵早午餐』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中壢美食『好咖THAI』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桃園美食『美生餐室』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中壢&桃園美食『烤鴨v.s.烤雞』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中壢美食『紅唇蟹KISS CRAB』食後感想

介紹給愛吃美食的你,來到桃園,一定不能錯過的美食在這~

 

想看其他遊記的話,可以點以下連結喔!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龜山虎頭山三聖宮『關聖帝君生辰』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帶著老媽來去『淡水老街』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古風之旅就來這『國立故宮博物院』

 

國外旅遊遊記,請看以下連結~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印尼篇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印尼探親遊記EP1-帶著老媽飛印尼台灣出發 *輪椅服務相關可看這篇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印尼探親遊記EP2-關於在機上與下機的事件!*輪椅服務相關可看這篇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印尼探親遊記EP3-印尼超市趴趴走兼吃美食!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印尼探親遊記EP4-華人超多的印尼城市"坤甸"*印尼國內班機輪椅服務相關可看這篇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印尼探親遊記EP5-坤甸美食吃起來!清明拜拜與老媽出生地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印尼探親遊記EP6-坤甸早餐美食與早市

 

人生成就系列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第一次用手作布丁贊助公益活動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第一次喝水果啤酒&染髮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初次捐血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染髮給專業的來!玩髮play hair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過年做什麼?

 

好用產品介紹,請點以下連結參考!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米豆-控油穀物胺基酸洗面乳分享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睡不著時就該這麼做?-樂木集&夢夢水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家事女王-清潔用品好物分享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分齡益生菌首選品牌『台塑生醫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產品分享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適合你心意的『VERO香水』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維持健康的好幫手『益州生醫-有酵纖』

 

喜歡煮菜大家不能錯過的食譜喔!來來以下連結點起來!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韓式拌飯&酸子炒肉』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炒麵、炒絲瓜、MASA老師的日式回鍋肉隨我版?』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家常料理-各式滷味&魯肉燥&蒸肉餅』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外公的手路菜-梅乾燉肉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家常料理釀豆腐

龜山網美級咖啡廳『禾林-浮島』食後感想『印式菜粄』

 

arrow
arrow

    錫珠(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