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裝武俠推起來『少年歌行』觀後感

008bPS4Tly1h9h9hr8adij30u00u0grs.jpg

圖片來源:影劇少年歌行微博

影片連結:LIVETV少年歌行優酷寵愛頻道-APP搶先看

小說:博客來少年歌行 *5本是簡體的,不知未來會不會有繁體出版

動畫:BILIBILI少年歌行 *youtube搜尋應該也有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Z5K0b8BFo

我會想看第一人家已經出完了40,再加上我本來就蠻喜歡李宏毅(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開始的),又有劉學義這我看古裝都有他的演員,那這部不會難看的,喔,我還聽說了這部動畫評價不錯,還有陸網友說電視劇的分鏡和動畫高度還原,這讓我更想看了。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場景、人物造型很好啊!再加上看起來實打實的武打戲,立刻覺得這部戲可以,當然以蕭瑟為主角的設定很對我的胃口,傲嬌、聰明又自帶貴氣,我本來就蠻喜歡這類型的角色。

008bPS4Tly1h9ewawmwflj34k231fqv8.jpg

圖片來源:影劇少年歌行微博

快速不拖的劇情下十分緊湊,重點真的是武打戲,還有打戲中的電腦特效,那真的是奇幻武俠的高規,更不用說,你按暫停都可以截圖當桌布的分鏡了

008bPS4Tly1h9ewbl1xi2j34k231f1l1.jpg

圖片來源:影劇少年歌行微博

雖然說,另一位角色雷無桀是典型的熱血正義男主劇的主角,不過因為有他和蕭瑟的互動添加不少笑料

008bPS4Tly1h9ewb6su6mj34k231f1l1.jpg

當然還有幾位重要角色,強者無心,講話也是會讓你無語又不知該回啥,說實話真的不少好笑的對話他也有貢獻。亦正亦邪的偽和尚,他真的很強,而且真的是重要時刻出現,然後打的對手很強!

008bPS4Tly1h9ewbvny2bj34k231fqv8.jpg

圖片來源:影劇少年歌行微博

還有這類型戲劇就會有大師兄,也不知為啥大師兄就是個非常重要的存在,而且印象深刻的就是大師兄,看看,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古劍的大師兄(演員),大師兄唐蓮是又強人有好,被撩容易害羞,可愛啊,真的是…後面哭到我眼紅啊…

他的用暗器整個帥炸,還有那爆雨梨花針,真的是印象深刻。

008bPS4Tly1h9ewbddgj3j34k231f4qt.jpg

圖片來源:影劇少年歌行微博

江湖中有少年也不能少了少女,如果這類戲沒有與男主角們配對的CP那我大概直接不看,我還是想挖點糖吃的,而這位我嗑的開心的千落,又強又可愛,專心的武癡就是她,當然也是有嬌羞的時候,在與蕭瑟看似日常打鬧的對話中,那糖可以啊!戲裡不會無理取鬧戀愛腦,很OK

008bPS4Tly1h9ewc4xtfij34k231fu10.jpg

圖片來源:影劇少年歌行微博

而另一位就是若依,一出場以為是要來個三角戀,NONO人家看的很明白,再說過去是過去的事,所以沒有那種無腦的戀愛搶人情況,人家聰明、有禮、溫柔,完美的女孩女生軍師就是她,況且她覺得和蕭瑟是同類型的人,說像照鏡子,所以過去的事就過去,人家現在有更喜歡的人了~嘿~

這部戲主以無桀走江湖遇到了蕭瑟,而發生的一連串事件,讓原本蕭瑟的人生路有了不一樣的變化,最終做出了選擇

劇中,角色不會無理取鬧,不會無腦,打鬥戲也是非常到位,視覺感觀非常不錯,角色為符合劇中設定,多數為配音,讓演員和角色更貼近,在其他中要配角也是有關鍵的作用,不是工具人,而且都是老演員來演出,那演戲的張力更是讓人驚嘆!用力說出台詞幾句我立刻流淚,這實力!強!

當然後面有些角色感覺有點蜻蜓點水的感覺,好像有說什麼又沒說什麼,看YOUTUBE的影評說明,好像原本56集因為規定不得不剪了,呃…那好吧,剪是少了點啥,但是沒有嚴重影響到整部劇。

戀愛戲的部份也不會很刻意,一種自然而然的感覺,雖然糖不多,但是以古裝武俠劇來說還行,對於女性愛看戀愛劇類的我來說能多點更好。

真的是一部有燃起我武俠魂的劇,也要看寫小說、動畫作者會啊!也要感謝劇組拍這部戲!感恩!

以上就是我對少年歌行的小小感想,喜愛武俠劇,打戲沒開玩笑的,顏值還偏高的劇,那!請看這部少年歌行

影片連結:LIVETV少年歌行優酷寵愛頻道-APP搶先看

個人看過後非常主觀的感想星評★☆最高5

演員CP感:★★★★

劇情吸引度:★★★★

服裝場景:★★★★

少年歌行花絮篇:我找到的就放在下面了,有興趣的可以再搜尋找看看有沒有其他的。

大型“互毆”現場!無心蕭瑟武力值battle幕後真相

李宏毅敖瑞鵬聲情並茂對臺詞,“少歌”你說我猜大比拼

雷無桀拉弓動作有點帥!大師兄竟比天女蕊還要妖嬈

原來無心的本體是開心果!無心雷無桀“軍體拳”NGbut成果展示有帥到!

恐怖箱挑戰!秒變李宏毅社死現場

emoji猜詞挑戰!李宏毅智商碾壓

BTS】李宏毅片場認真對戲,劉學義耍寶搞怪樣樣行!犯困少年敖瑞鵬每天都要和瞌睡蟲戰鬥!

BTS】劉學義精緻光頭上竟然有毛?李宏毅劉學義和敖瑞鵬對著鏡頭各種搞怪,快樂整花活,幼稚行為頗可愛!

BTS】劉學義精彩哭戲獲老戲骨遊本昌點贊!李宏毅劉學義關心受傷的敖瑞鵬;戲裡戲外的團期敖瑞鵬片場呼救?

BTS】少歌團全員模仿李宏毅“蕭瑟”撩頭髮!李宏毅看後霸氣喊話“模仿不了,蕭瑟只有一個!

BTS】林博洋帶你沉浸式揭秘《少年歌行》劇組服裝間!

BTS】劉學義自曝演17歲的無心”壓力大!形容蕭瑟摳,雷無桀萌?想嘗試“吸血鬼”有超能力等新角色!

 

以上就是我推的劇少年歌行,如果還想看其他的文章,比如餓了不知吃啥,那就來看看以下文章做為參考吧!

『無名蒸煎餃&歐季和風煎餃』

『飯對麵&大江食堂』

『飛飛鹹酥雞』(現場買雞排漲到55)

『正騰和炸雞』

『婷婷麵線&無名蛋包飯』

『新樂街22號麵線&尚讚傳統美食&雅真美食坊』(新樂街22號麵線已沒開)

『大飽包肉排蛋&陸光飯糰&有間包子』

『壽司媽媽&都來家&一劉燒豆干』

『行丼餐車&邱記10元燒烤』

『曹記&仁聚&向陽冬瓜肉飯』

『巷仔內炒飯&香香蛋炒飯&炒飯小子』

,詳情請點閱。

 

其他地區美食迪家!

桃園甜點好吃去?『Woosa、山崎、佳樂』

你呷菜了嗎?『果然匯』

內壢美食『雲朵早午餐』食後感想

介紹給愛吃美食的你,來到桃園,一定不能錯過的美食在這~

 

喜歡煮菜大家不要錯過之前分享過的食譜喔!來來以下連結點起來!

『韓式拌飯&酸子炒肉』

『炒麵、炒絲瓜、MASA老師的日式回鍋肉隨我版?』

『家常料理-各式滷味&魯肉燥&蒸肉餅』

外公的手路菜-梅乾燉肉

家常料理釀豆腐

『印式菜粄』

 

想看其他遊記的話,可以點以下連結喔!

龜山虎頭山三聖宮『關聖帝君生辰』

帶著老媽來去『淡水老街』

古風之旅就來這『國立故宮博物院』

 

如果想看綜合類,一般生活雜記在此~

RO主題餐廳&日式警察宿舍

高中死黨20友情之『禪燒肉』

冬至必吃『客家鹹湯圓&薑汁湯圓』

 

人生成就系列

第一次用手作布丁贊助公益活動

第一次喝水果啤酒&染髮

初次捐血

染髮給專業的來!玩髮play hair

過年做什麼?

 

好用產品介紹,請點以下連結參考!

米豆-控油穀物胺基酸洗面乳分享

睡不著時就該這麼做?-樂木集&夢夢水

家事女王-清潔用品好物分享

分齡益生菌首選品牌『台塑生醫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產品分享

適合你心意的『VERO香水』

維持健康的好幫手『益州生醫-有酵纖』

 

 

arrow
arrow

    錫珠(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