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影戰利品 消費卷套餐 消費卷套餐喬巴!!!


昨日跑去國際書展首日...
人多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我和加爾都已經提早到1小時半了耶...
就連買門票都排的好長~

在說門票口加上入口全部的隊伍有10條這麼長的~
還彎來彎去喔(倒)

還好我們買完門票先去7-11買早餐~
不然進去也是戰死沙場啊!!!

當然進去時是先攻打(?)木棉花的攤位~
我就是要買上圖的消費卷套餐(喬巴的那些)
加爾則是要買家教的~
沒想到...木棉花是一個可怕的家教戰區啊!!!
差點悶死在人群裡面~
還好本人我還有體力,手伸直直幫加爾拿東西~
不過也感謝在那工作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拿東西~<(_ _)>

殺完可怕的家教就轉陣到旁邊的尖端~
尖端也是個可怕的地方...(反正就是排隊排定了)
還好紳士同盟的書精裝本還蠻多的~不然我真不知去排做啥的~

當然其他的也有晃晃~
不過最over的是我們本來順便逛的一家~
沒想到卻是大陷阱啊(將軍敵方在我方後面佈下伏兵?)
加爾超愛的神奇寶貝~就在那出現了1-10劇場版DVD只要4500(好像)
外加一套公仔組(1-10劇場版出場的神奇寶貝)
我們跟工作人員聊了很久~
他就說買的話就給你們某區買一送一的東西(不用錢喔!)
結果就湊錢給加爾~我也拿到了一條浴巾~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在花錢的加爾~在某區又跌下去了...
是她等了2年的畫冊終於看到1000元以下的價錢~
心動的買下~=3=當然我先借她錢...

不過=W=我也有買火影的東西(這是一定要的!!!)
有日式茶杯(上面是寫全台限量300個)
和海報木葉組(也是限量300可是佐助的曉組沒了)
跟佐助手機吊飾~外加紙袋一枚~

其他喔就遊戲的攻略~因為在光南沒看到=W=所以在這買了~
漫畫?
=3=長鴻沒來就沒買了(我的守護甜心啊淚)
不過這次書展人真的很多~
而且比去FF還要累很多...
讓我的肩和腿都好痛啊QAQ"
什麼有搶到限量30的那種商品嗎?
當然是沒有!!!怎麼可能~
除非先把前面的人全部OX掉~不然是不太可能的~

=W=呣不過~買的也是很開心啦!!!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珠(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