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被離職』後,我進入了自由的日子,想著以前一直想做的,寫小說、寫BLOG、帶著老媽旅行晃晃、看看書、2D&3D手繪練起來、學開車等等…

強烈的感受想在家做事接點案子、玩股票投資,這樣好過被公司綁住,當然起步不易,沒這麼快能賺到錢,但是這也是一種人生體驗,想起看老高的影片『死後的世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V9tF2ngPn8

人生就是要有各種的新體驗,不管是嘗鮮新美食、去旅遊、體驗各種第一次來增加人生點數,我就想說那我以前喝酒都是吃燒酒雞之類的,不然就是小時候被老爸騙說是飲料用指頭沾了一點嘗看看

還有一次是友人的單身過夜日她帶了一瓶紅酒來,我只喝了約1/3就腦中想說的話和嘴說出來的話對不到,還外加特別想睡就停止繼續喝。

最終有記憶的喝酒體驗是研究所時,教授帶著我們一起去 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參訪,試喝威士忌

https://www.kavalanwhisky.com/zh-tw/itinerary.php

我傻傻的想說太濃就加了自己帶的水一口乾,當下頭暈有點像暈車,後來上車後想睡覺,

我同學皮兒都開始說胡話了,你說說豬看成大象是怎麼回事,是胡話吧?突然就覺得我喝酒會想睡母湯,後來就能不喝就不喝。

而這時間點,我突然想到我可以體驗一下喝一瓶啤酒試看看,到底好喝不?我喝下去的狀態是如何,我就選擇了ほろよい葡萄沙瓦這新口味

*未滿18歲禁止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https://www.suntory.com.tw/alcohol/horoyoi/main.asp

正好我去中壢幫媽媽辦事情時,買了公路便當旁的雞排來配,小聲說雞排和協力雞排味道差不多,不過肉有點少要70元蠻貴的,還有公路便當母湯了只剩辣蘿蔔乾可以,辣蘿蔔乾有單賣嗎?還買了巷子內阿婆粄條,品質整個下降,我寧願店家漲價也不要品質下降,去中壢當日太熱我完全沒用手機拍下店家,不過…因為品質變得母湯讓我很失望,我就算拍了…也…不會寫吧…(大概?)

回到ほろよい葡萄沙瓦 一回到家我就立刻馬上把冰好已久的ほろよい葡萄沙瓦拿出來喝起來!

20220711_134357.jpg

20220711_140047.jpg

喝起來就是,好喝的葡萄汽水然後有點苦味,喝下去胃會熱熱的,喝多一些我整個人有點暈車的感覺,但是意識清楚不會講胡話,腦子和嘴同步OK,喝大概快一半我就想睡了,我老媽說你這樣不行喝了就睡著很危險,啊…我也知道,其實我想說,它身為葡萄汽水還不錯,就是那苦味我不太習慣,也不太懂為啥這麼多人愛喝?那如果我不是喝這種的不就更難接受了?

我還是乖乖喝汽水就好,如果友人想小酌我可以,但是不喝多也不接受高酒精濃度的!

*未滿18歲禁止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染髮也是,想說我從來沒染過髮,我很愛我的黑髮,就連玩遊戲我都選擇黑髮來玩,只是我本人頭髮自然卷,屬於大卷,每次到美髮院就被問要不要拉直,說實話高中時拉過一次很快就卷回來,非常的浪費錢,再加上我懶得一早起來還要把頭髮夾直,那還不然就讓它卷了!

還有就是美髮師會說你這大卷卷的很好看,很好我接受這個贊美,所以我沒拉直,也沒染髮,終於在這時刻我想說來染一點低調的顏色,簡單易操作自己來就好

我選擇『宣若』!

20220707_203806.jpg

正好有什麼流行色米灰粽,我開心的測試皮膚後,染髮開始!!!

20220708_191222.jpg

很好,很簡單一噴、一塗、一梳,等待三十分後洗好…

20220708_193152.jpg

嗯…?? 想機拍下來咋…也太低調…我仔細一看喔…中長髮?髮量多要兩盒…

不是,我很認真塗前面頭髮耶,還是我100元剪髮完才染的咧,要在燈光、太陽下仔細看才會有變化…而且很一點…

好吧…它是染白髮的,再加上我第一次技術不好,不是!白髮也沒染到啊…

20220708_203556.jpg

說實話米灰粽我還真沒感覺…低調很好,但是非常低調就不到自我預期,以後真要染比較明顯的我還是去美髮院吧…等我下次想染再去…我也怕怕染了不習慣…

現在的狀態有染有不同就好,人生第一次自己染咩~

這就是我最近的人生體驗第一次,啊~我的人生點數增加了!嘿嘿,再來就等確診數下降帶老媽去淡水逛老街住福容飯店,然後出國不用PCR、不用隔離時,我就直接帶老媽殺去印尼!

好讓我的BLOG可以寫點旅遊的,不然老吃吃吃,我78KG就降不下去(X

 

 

arrow
arrow

    錫珠(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